雏鹰宁愿头破血流也不放弃飞翔,是因为它相信迟早有一时它会成为强者;蝴蝶宁愿精疲力尽也不愿放弃挣扎,是因为它相信迟早有一刻它会摆脱束缚;小溪宁愿历经坎坷也不愿放弃奔跑,是因为它相信迟早有一天它会流入大洋……我相信,只要拼搏,就会成功。
如今的我,已经不再是那个懵懵懂懂的小女孩。时常会在学海中碰到风浪,但我早已学会了掌舵,向成功的彼岸驶去。在考试失利时,我会扬长避短;再碰到难题时,我会努力思考;在感到疲乏时,我会劳逸结合……不畏惧困难,只要心中充满信念,无论前方的路途是平坦还是坎坷,是宽敞还是崎岖,我都能够坦然面对。只要心中充满信念,无论前方距离成功是近是远,是咫尺还是天涯,我都能看到在前方的灯塔。信念在学习生活中给予了我莫大的力量,那信念陪伴我度过了寒冬盛夏,让我在信念的驱使下披荆斩棘、勇往直前。
这个世界上没有比人更高的山,也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所谓成功就是在不断摔倒中不断站起,并成为最好的自己。相信我,相信自己,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