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是一个美好的月份,春与夏交汇的五月将会带给我们各种妙不可言的感受,我们要感恩五月!
繁忙的五月:
没错,“五一”的劳动节,绝对让我们过了把瘾,让我们体验到了劳动的快乐和辛苦,劳动节故名思议离不开劳动,但我们只不过是借着这个名义为自己放了个小假,真正能体会到劳动的含义却少的可怜。
充满爱的五月:
五月的第二个星期天是母亲节,之所以五月充满温情也是因为她的存在,全世界都在感恩母亲,这天她们是全天下最快乐最幸福的人,她们是当之无愧的五月的一张“爱”的名片。
激情的五月:
五月是充满活力的,“五四”青年节属于我们了,告别了“六一”,我们迎来了“五四”,好感慨的一天,我们长大了,我们不再是顽皮的小孩子了,我们是有思想的热血青年,它在召唤我们所有的青年人,永远不忘新中国成立前那段悠久的历史。它是热血的,是激情澎湃的,我们的节日!
哀掉悲伤的五月:
五月十二日,举国上下无比悲伤的日子,那场震惊全世界的汶川大地震,让我们永生铭记,此时此刻,我的脑海里又浮现出那惨烈的一幕,想到那些在地震中失去生命的孩子们,我们真的好幸福,让我们在这个难忘的五月,默默为他们祈祷吧。
在五月里我们体会着她的酸甜苦辣,分享着它的故事,让我们珍惜生活感恩五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