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艺术的作文300字舞蹈
昨天上午,老班在班里清了清嗓子宣布:“同学们,我们学校一年一度的艺术节即将来到。每个班都要准备一两个节目,谁有什么好节目?给大家推荐个。”老班话音刚落,教室里就叽叽喳喳的炸开了锅,同学们七嘴八舌的讨论了起来。这不得不使老班使劲的敲着黑板,大声喊着:“同学们,安静!”教室里的吵闹声才渐渐的消失了。五十二双眼睛齐刷刷的望着老班,等着老班发话。“这样吧!李论你在找一个人弄一个相声。”老班大声说道,好像生怕我们听不见似的。“还有谁有好节目?”这时,闫珂琦的手颤颤巍巍的举了起来,说:“老师我学过舞蹈,我可以跳舞。”老班沉思了片刻,说:“那回头你跳跳我看看。”同学们的兴致都很高。
今天,我们正准备去上音乐课的时侯,被老班叫住了,老班说:“男生去上音乐课吧,女生留下来开个会。”一些男生来留在窗头看热闹,幸灾乐祸的看着我们,满脸的坏笑。老班只好关上门,像赶苍蝇似的摆着手,斥喝道:“还不快走,你变态啦,我说的是女生留下来,男生只好悻悻地去上音乐课了。
待男生都走完了,老班才开口:“今天我看了闫珂琦的舞蹈,很不错。但是一个人压不下来,我希望全班女生参加,想跳舞的举手!”很多人都站起来了,闫珂琦数了数,一共14个,老班说:“再来一个,都锻炼锻炼。”这时坐在前面的关中华扭过头来小声说:“你也参加吧!我都去了。”我摇了摇头。突然,关中华大声叫道:“老师,白语琦也参加!”老班问:“你参加吗?”我只好含糊的嗯了一声,算是回答了,说着我狠狠的瞪了关中华一眼。(要知道舞蹈是我最不擅长的呀!)老班说:“好了,人凑齐了,你们先上音乐课吧,下一节体育课自由活动的时候,你们让闫珂琦带着你们训练。”
不知道是谁透漏了风声,上体育课的时候,男同学们都不怀好意的看着我们,好像即将要准备去看一场免费的马戏表演!闫珂琦来前面滔滔不绝得讲着舞蹈的要领和动作。我听着道像老太婆念经,呵呵!下面,闫珂琦就开始教动作了,我看得迷迷糊糊,做得实在太不规范了!好不容易放学了,而闫珂琦说:“明天练到六点半!!”这个消息如同晴天霹雳般把我打倒在地,看来,我只有刻苦练习才能跟得上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