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暑假后每天的早上,我一般在将近六点起床,和妈妈、表弟和两个表妹相约一起去花园晨练。 早上六点整,我和妈妈就洗刷完毕,带上羽毛球拍去了花园,弟弟已经在那里等候了,不到一会,两个妹妹也带着羽毛球拍赶来了。 早晨的空气很是新鲜,温度适宜,空气更是格外清新,感觉特别凉爽,真是适合晨练。花园里已经有很多晨练的人了,他们有的跑步,有的快走,跳操队和太极拳的队伍正在拉线准备放音乐。 我们先围着小花园跑步,两圈下来,我们的额头就渗出了汗。虽然有点累,但我们仍坚持着慢跑,心情都无比的舒畅。跑完后,我们再绕着走两圈,又是唱又是跳,真是一路欢歌,走过小竹林旁边,随手摘下一片竹叶,夹在两个拇指间,用嘴吹出不成调子的曲子,真开心啊。
活动了一会,我们就开始打羽毛球了,先是我和老妈对阵,输十个球就被替换下,我打过去的球忽左忽右、忽高忽低,可妈妈却都可以把球接住,有时妈妈打过来地球就在我身边,可球仍然不和我的球拍友好碰面,不过这没关系,我们打球的热情依然高涨。 弟弟迫不及待想打球,妈妈正好想要跟着旁边的跳操队跳会操,于是,我和弟弟开战,弟弟特别调皮,他打过来的球一会偏到左边,一会偏到右边,一会轻调,一会又来个我措手不及的重扣,我们拉开了精彩的比赛。 两个表妹在我们旁边也打的正起劲,因为球过界,捡球时,忽然我们就想到来个四人双打羽毛球赛,直打得我们汗流浃背,可惜接球率并不高,倒是我们嘻嘻哈哈的欢笑声和“我接球”、“你快接”的叫喊声传出了小区的花园,惊跑了树上的小鸟。
羽毛球赛告一个阶段,我们又加入了早上跳操的人群,小表妹还调皮地站在打太极拳的爷爷奶奶后面打起了太极拳,动作倒更像是舞蹈哦,我们忍不住哈哈大笑。 七点之后,太阳不知什么时候就悄悄挂在了东方,温暖也慢慢升高了,我们拿起球拍,又吹起手中的竹叶,悦耳的“哨声”伴着我们走向回家的路,心情显得格外轻松、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