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眼镜狗》观后感
早就听同学们说《天才眼镜狗》这部电影不错,我早就想去看了,但是妈妈都没有空带我去,所以一直都没有去。今天天天约我一起去,我毫不犹豫地答应了。电影院是常来的,所以我们熟门熟路地找到了座位,坐下来等待《天才眼镜狗》的开始。
眼镜狗终于来了,原来眼镜狗皮博迪是一只小时候被遗弃的狗,但他没有放弃,努力学习,博览群书,最后成为了一位成功的博士,并且收养了和他一样遭遇的小男孩舍曼。当眼镜狗说出收养理由时,眼镜狗的善良让我感动,人类随意遗弃和伤害动物,而动物还在信赖着人类,人类真要深刻反省。眼镜狗和舍曼凭着自己的聪明才智发明了时光机,带着我们穿越到各地,我了解了法国的大革命时期爆发的农民起义,原来有压迫就有反抗;探索了埃及法老的秘密,神圣不可侵犯;领略了意大利建筑的辉煌,油画《蒙娜丽莎》迷人的微笑;看到了希腊历史上有名的《特洛伊战争》,战斗非常残酷。为了让舍曼阅历更丰富,见识更宽广,将自己一生的心血都放到了舍曼身上,运用所学知识发明创造,眼镜狗领着舍曼游历了各种地方,经历了千奇百怪的事情,或者一帆风顺,或者危险丛生,最后父子俩一起战胜困难,眼镜狗为孩子愿意付出所有,这样的父亲真伟大。
电影结束了,眼睛狗也离开了我们的实现,但是我却把它深深地刻在我的脑海中。如果有机会,我一定要再看一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