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好朋友,她叫梁潇(这个好象介绍过,不过这次不一样啦!),以前她的视力很好,但是仅一年她就成了近视眼了,戴上250度的大眼镜,我真为她感到难过。
我们俩很默契,自从她在郑州上学以来,暑假或寒假我们都会见面。我到郑州必定去梁潇家,他们回信阳,梁潇也肯定来我家。但是这个寒假梁潇在信阳住不了几天就会到郑州去了,我们非常珍惜这次相聚的机会。
今天,梁潇从她姑姑家回来就到我家做客,我打算用这么珍贵的机会帮助她一些。
我们打开电脑,我一一介绍:“这是我爱玩的游戏摩尔庄园、赛尔号、奥比岛、盒子世界,这是我写博客的地方,校迅通、新浪
梁潇说:“嘿,你玩赛尔号啦?我也玩了,不过只逮到了一个稀有精灵,莫比,其他的稀有精灵我一个也没有。”
我想:梁潇能来到信阳就不错了,并且只在信阳玩两天就走了,也就是明天,我得帮帮她。
于是我上了梁潇的号,发现她只有一个六十级的巴鲁斯,其它的精灵都是四十级以下的,我就对梁潇说:“你放心吧,我把所有的稀有精灵都给你逮回来!”
梁潇惊奇地问:“真的吗?太好了!现在就行动吧!”
我问:“你有耐心吗?有时稀有精灵一个小时才能够出现一次呢!”
梁潇点点头,很明显她有耐心。我就开始帮她了。
一个钟头过去了也没有成功,梁潇被她妈妈接走了,就在她刚到时楼下时,刚好我捕到了一个稀有精灵,我对着楼道大声喊:“梁潇!!!梁潇!!!”没有回应,怎么搞的,她怎么下楼这么快?我又准备对着窗户喊,妈妈拦住了,说可以打电话告诉她,我轻轻地点点头。
“叮咚、叮咚。。。。。。”我家门零响了,妈妈一接,是梁潇,她说她的钥匙忘在我家了,让我从窗户上扔下来。我一急,不行,钥匙一摔可能就摔歪了,以后再也进不了门了,我给妈妈说,我下去给梁潇送。
刚打开门,我就大声喊起来:“梁潇,我、我、我帮你捕了一、一个稀有精灵,是、是、是小豆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