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了不代表成功,但是只要你努力了就一定有进步。
寒假开始啦,同学们有的让自己尽情的消遣,尽情地放松自己的心态,到最后才急匆匆的把作业赶一赶。有的同学玩上好几天,结果一天就把这几天玩的时间应该做的作业给补上啦,还有的同学先把老师布置的作业做好,自己再自主预习新课程复习已学过的知识。
学习好的同学为什么学习好,就是因为会利用时间,先把作业做完,再把上一学期的没有学好的在复习一下,剩下的时间就可以玩啦,也可学习,把所有的作业做完再去玩,就感觉很轻松多,不用担心作业没有做完。一开始就完,怕作业没有写完,还玩不好,都应该向学习好的学习充分利用时间,会学习也会玩。
开学后,老师们又商量着三个学科,语文,数学,英语作业的回收,采取以考试的方式回收,而且每个科目都有按标准要求加分,最后在填写家校联系卡把寒假作业的情况反馈到家长面前,让家长更多地了解孩子。在这次测评中,老师看到了同学们在寒假的进步而感到非常高兴,希望同学们能坚持下去,努力,加油,成功离你并不遥远,关键在于你的坚持努力!
在寒假中自己完成老师的作业,并自主了作业,评分时我是两个班得分最高的一名,自己为此特别高兴,但是一想这只是成功多么微小的一步,而且有很长坎坷路等着你去努力,只要努力就有进步,以后要有这样的进步,就必须要努力。
努力的结果是不是成功,而是要看你的努力,你要想在你努力的时候,有多少同学追赶自己的学习,如果自己不努力,同学们很快追赶过去,只有不断的努力,不断的对自己有信心,坚持下去,成功一定属于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