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欢庆会 欢快的六一400字作文
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到了,我们可以放一整天的假,而且放假前一天的下午我们也不用上课,可以看一下午的精彩表演。
表演终于开始了,刚开始由其他年级表演一些舞蹈,有民族舞和现代舞,只见她们载歌载舞,不过我们对那些舞蹈不太感兴趣。正当我们觉得百无聊赖的时候,轮到我们的校合唱队了。只见他们他们整整齐齐的站成了三排,男生女生都穿着一身雪白的衣裳,分别就是男生的衣服上镶嵌着一些深蓝色的亮片,而女生则镶嵌着一些红色的亮片,舞台灯光折射在他们的服装上,一闪一闪的像天上的群星在闪烁,他们一个个绷着严肃、紧张的小脸,可当他们张开嘴巴放声歌唱的时候就传出了一阵阵美妙动听的歌声,就像一群百灵鸟在歌唱。
他们的歌声还在耳边回响的时候,一阵欢快的音乐响起来,原来是小品来了!
小品的题目是:团结就是力量。只见同学们扮演的大拇指、食指、中指、无名指和小拇指争夺起老大来啦!他们每根手指都不甘落后,争着一一展现出了自己的优点,却都没有想到自己的缺点。可是当有人出了个难题―――――谁举起篮球谁就是老大时,他们每个手指都争着尝试了,可一个手指的力量很有限,他们都失败了,于是他们才发现团结起来力量才是最大的。
接着还有各种优美的歌舞表演,居然还有一台幽默表演,逗得我们全班哈哈大笑。节目渐渐接近尾声了,但同学们全都看得目不转睛。最后的节目是舞蹈:“让我们荡起双桨”,随着优美的旋律小演员们都笑容满面,有的在欢快的旋转,裙子转成了一个大大的花苞;有的手拉着手围成一圈蹦跳着转圈;还有的在模仿着划船的动作,卖力极了,脑门上挂着晶莹的汗珠。我仿佛看见了蓝天白云下,同学们在碧波荡漾中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表演结束了,我们依然沉浸在精彩的节目中,同学们三三两两的聚在一起讨论着各自喜欢的节目回味无穷。真是一台精彩纷呈的表演,一个快乐的儿童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