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需要感动作文
学习生活中需要感动。有时候,老师的一句问候,一份关爱会让一个要误入歧途的学生重新找回自信,重新回到学业上来。我自己也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升了初三,又增添了一门新的课程-化学。说实话,我对它这种研究分子,原子,离子。。。。一队"子"的学科没兴趣。所以我一上化学课就好象在听天书。化学的第一次测验我就不及格,化学老师找我谈了话,文物我考不好的原因,还耐心地给我指出缺点,认真的给我讲我错的题。我立刻就哭了,我对不起化学老师,对不起老师对我的关心,我不值得老师细心的个我讲题。。。。从那以后,我就喜欢上了化学,我喜欢上了分子,离子。。我更喜欢化学老师,是她用一颗圣洁,真诚的心感动了我,是她挽救了我,没有放弃我。我都想好了,毕业是我会对她说:"老师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
家庭生活中需要感动。感动会让一对互不理解的父子化敌为友。社会生活中也需要感动,感动会让社会多一些好人,少一些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