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饭,我已经无法淡定了,因为今晚是我期待一星期的快女决战之夜。焦急的等待和匪夷所思的猜想占领了我的思绪。
节目开始了,华丽的开场秀,响亮的歌声荡漾在整个舞台之上。首先出场的是我支持的洪辰,首唱的压力并没有吓到响亮的歌声,一首《蜗牛》写出很多人坚持自己的梦想,努力拼搏的精神!
接着段林希的原创让全场从火爆变得沉寂。仿佛只有她一个人在唱歌,独自欣赏。
人气王刘忻则演唱了一首《老男孩》,所有的人静静的听着。而刘忻则有感而发、泪如雨下。
最后评审的时间到了,严厉的评委使全场鸦雀无声。他们虽是严厉,但有时也是和蔼可亲。评委津津乐道地说着,观众们的心都紧张起来了。
段林希在出乎所有人意料的情况下夺得了冠军,而洪辰夺得亚军,刘忻是季军。在比赛之前,大家觉得冠军之争会是洪辰和刘忻之间的事。
万万没有想到刘忻演唱第一首歌《老男孩》的时候,没有控制好情绪,也由于破音影响了比赛。感觉她唱这首歌的时候,还是很动情的,有点遗憾止步季军。
在之后的比赛,大家也觉得没什么悬念了。冠军百分百一定是洪辰。一路高音,完美的演唱,各种各样的突破,最后屈居亚军。
段林希,一个普普通通的女孩,一把吉他,不加任何修饰的声音,动人的原创,给人一种纯朴的感觉。。。。。。成都50强是她最初的梦想。让我怎么也想不到不被人看好的她,竟然是一匹黑马。
这场快女比赛,让我放不下,忘不掉,如一段抹不去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