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视的我戴着两副眼镜,一脸郁闷地坐在电影院里,任凭3D眼镜毫无顾忌地压迫着我的鼻尖。 看一看表,天哪!将近十二点了!我在心里默默地抱怨:“这《阿凡达》怎么这么火爆,提前一天也只定到了2张半夜的票!妈妈也真是的,再订2张以后的票就是了,干嘛非逼我和爸爸来!” 我越想越郁闷,猛地又感觉到那该死的3D眼镜在往下滑,我用力地把它拽了下来,抚慰着我那已快被压扁的鼻子。
朝四周看了看,几乎所有人都前倾着身子,双手放在膝盖上,微张着嘴巴,死死地盯着电影屏幕。仿佛想让眼球粘在上面才好!一个个都兴致勃勃的,仿佛在期待着什么。 我不解地想道:“有什么好看的!看半天了,就看几个蓝色的人要么被野兽追,要么就互相追,无聊透了!” 想到这儿,我总算为自己找到了一个打瞌睡的理由,心安理得地将3D眼镜放进了椅子边放饮料的凹槽里。最后看了一眼3D画面模糊不清的效果,看见了主人公骑在了一只古怪的动物身上,心中一动:“这段有点意思,不如看下去吧!”又转念一想:“谁知道呢!搞不好还是一样无聊,困死了,还是睡觉吧!” 我闭上了眼睛,耳中远远地又传来了几句电影里的人物说话的声音。
那串声音在我的心中绕着圈,但也渐渐地如流星的尾巴一般,消逝在了无边无际的星空中,我心中竟升出了几分不舍,想将那最后几句话狠狠地抓住,塞进我的脑海里,但无奈睡意袭来,脑中轰轰鸣鸣的还是在踌躇中睡着了。 “哟!睡觉了!起来起来!”耳畔又响起了一句话,我迷迷糊糊地睁开了眼睛,朦胧地看见了眼前出现了几个重叠的人影,渐渐合并为了四个,两个,一个,呀!是爸爸!扫视了一下周围,没几个人了,已经散场了! 爸爸皱着眉头,一脸埋怨地看着我说道:“这么优秀的电影,你怎么睡着了!既辜负了卡梅隆拍的电影,又辜负了你妈妈辛辛苦苦地订票!” 我一言不发地走了出去,听见了人们几乎都在谈论那部电影。 “卡梅隆是真有两把刷子,越往后越精彩!” “是唉,真想再看一遍!” 真的吗?越往后越精彩,而我却错过了!
电影院外一阵风吹来,令我的头脑渐渐地冷却下来。 难道真的是我辜负了这部电影,仅仅因为暂时的不满,而放弃了精彩?我怎么这么笨! 不该辜负电影,不该辜负妈妈,也不该辜负自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