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天上会掉下馅饼吗?(1)
天上会掉下馅饼吗?
可能每个人都做过梦,而且大多是在晚上,是在睡着了的时候。我也时常爱做梦,不过与众不同的是——我喜欢在大白天做梦,而且总是睁着眼做梦。 有人不禁会问,大白天睁着眼怎么可能会做梦,这不是天方夜谭吗?哦!对不起,我是跟大家开了个玩笑。
我这里说的梦是人们常说的是“白日梦”——我常常在大白天闲着没事干的时候,总是喜欢坐在窗前托着腮帮子仰望着天空发呆:“自己长大会变成什么模样呢?又会干些什么呢?”我憧憬着:“上完初中上高中,上完高中上大学,上完大学再找个好工作,有了工作就努力赚好多好多钱……”常常过了许久,我才回过神来。这时候,我才明白我刚刚做了个“白日梦”。而那先前的一切幻境就像那海市蜃楼一样烟消云散了。
于是,我茫然了! 顿时,我想起一句话:天上哪有自己掉馅饼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