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成长的历程中,有一位伙伴一直伴随着我。在我失败时,它給了我信心;在我气馁时,它给了我勇气;在我伤心时,它给了我安慰。。
。 。。
。它就是一句名言: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 记得有一次;我和伙伴胡晨囡给老师提了一个建议,让老师趁阅读课的时间搞一次“创新思维想像课”,我是主持,胡晨囡是幕后指挥着,来开发同学们的智力和想象力。 终于,我盼星星盼月亮等到了周二的阅读课。
我高兴地蹦蹦跳跳地跑上讲台,心中荡漾着快乐的浪花。“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现在我们的课程大部分都是语文、数学课,大家。。
。。。
。”像在主席台上演讲一样,我流利地说出各种各样的题目。“婉儿,婉儿,快叫我,快叫我!”此时,大家就像饿狼般贪婪地吸收着精神食粮。
平日里那些不爱说话,经常坐在座位上发呆的同学今天也变得异常活跃,大脑就像抹上了一层润滑剂一样,转的飞快。我感觉同学们个个都好聪明啊! 很快,十道想象题出完了。我兴高采烈地回到座位上。
忽然听到背后有人在悄悄地议论我。“你看婉儿多逞能,为了让老师喜欢她,还装作热心的样子,给老师提建议,呸!呸!”“。。
。。。
”怎么?我背后给人的印象是这样子啊!我很伤心,很难过。猛然间,我头脑中闪过那句名言---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对啊,他们爱说就让他们说去吧,反正我不会斤斤计较。于是,我又重新振作了起来,好好听讲,用优秀的成绩向他们证明:我不是一个逞能的人,我是为班级着想的。我想调动大家的积极性,使大家都尽可能地投入到这个活动中来,最大限度地发挥同学们的潜能!希望大家能够理解。 名言,我感谢你! 感谢你给了我足够的勇气和力量。
在今后的成长过程中,相信它会伴随我的一生,继续帮助我克服前进道路上的绊脚石,鼓舞和激励我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