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梦开始的地方高中作文
回首六年来的小学生活,校园里隐藏着我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在校园里,我们有过欢笑,有过争吵,校园中的每一处景物,都在诉说着一个个美好的回忆…… 那幢橘红色的教学楼是我们学习的地方。在多少个日子里,从楼里飘出了朗朗的读书声;在多少个日子里,这里沉浸在考试的紧张气氛中;在多少个日子里,大家在一起开联欢会,让欢笑飞出教室、飞出校园……
那洋溢着朝气的操场上,我们曾留下过多少胜利的喜悦!在运动会上,同学们你追我赶,尽情挥洒着汗水。看台上的同学则大专为他们加油,为他们喝彩……得知名次后,大家一起欢呼,尽享欢乐的童年。在每一天中午,男孩子们在操场上踢足球,女孩子们坐在操场上聊天,灿烂的笑在我们的脸上绽放,像一株株盛开在阳光下的向日葵。还记得,我们站在操场上,站在飘动的同旗下,庄严地立下伟大的誓言:时刻准备着!在体育课上,洪亮的口令响彻操场,我们整齐的队伍让人啧啧赞叹。我们不是温室里的花朵,我们是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少年! 环境幽雅的健身长廊是炎热的夏天避暑乘凉的好去处。紫藤长得郁郁葱葱,枝条交错着,阳光透过绿荫,编织出了七彩的梦。那些粗壮的枝条构成一张张绿网,我和伙伴们常常坐在云梯上、绿网中,任微风轻抚我们的头发,谈笑自若,大有“指点江山,激扬文字,粪土当年万户侯”的气魄!在春天,紫藤垂下一串串铃铛般的紫花,步入这种美景中,我们都变得小心翼翼,好象在步入一个亦真亦幻的梦境。这是我们美好的伊甸园。 校园中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美丽,那么令人难忘。
那葱绿的竹林中埋着我和好伙伴的许愿苗,花朵齐放的小池塘边,我们静静地看着水中的一尾鱼,想着自己的心事……美丽的校园,美好的校园,难忘的校园!这里,是我们的梦开始的地方。我们的梦,从这里起步,飘向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