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爸爸、妈妈、李潜、干妈、干爸一起去驻马店参加博友会。 我们做(坐)了一个多小时的车,终于到了那里(驻马店)。 (博友们相见的地点是驿都宾馆。
我们到了宾馆的门前,还没有下车,就)看见踏雪阿姨在门口迎接(我们呢)。(会议室在7楼,)踏雪阿姨带着我们去了会议室。跨进大门,(啊,屋里已经坐满了人,我们可能迟到了吧!)我们随便找了一个座位,就坐了下来。
(踏雪阿姨为了招待我们这些客人,准备了很多的水果。)看着桌面上的水果,我和李潜就馋了。(不客气地)拿了一碟西瓜,就大口大口的吃了起来,不一会儿,那一碟西瓜就被我和李潜“消灭”完了。
博友会开始了。蒋叔叔是主持人。他(兴奋地)说:“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下午好。
第一项活动就是颁奖。下面有请朱密林老师、朱含……上来领奖。”听到了我的名字,我骄傲地走向领奖台,心想:我的伙伴们一定很羡慕我。
(爸爸和另外的两个老师都被评为了“优秀辅导老师”,还有两个小朋友被评为了“阅读天使”。爸爸的班也被评为了“书香班级”,他要领两张奖状,也许是拿不下吧,踏雪阿姨就安排我替爸爸领一张奖状。
看着那两个同学,我真是羡慕他们。他们通过自己的努力得到了这么光荣的一个称号,我一定得向他们学习!) (第二项内容是一个阿姨讲了一个故事,故事的名字是《猜猜我有多爱你》。) 这个故事是一只大兔子和一只小兔子通过沟通,表达自己对对方的爱的故事。
(故事讲完了,这个阿姨邀请博友们勇敢地上台表演这个故事。很多的孩子都不好意思举手,我却勇敢地举起了手。)(我们看着大屏幕,爸爸演大兔子,我演小兔子,我们父女俩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博友们的掌声。
)演完以后,蒋叔叔又问我们几个问题,我回答完之后,心里感动极了,“金豆”都快掉下来了。最后,我们获得了两只小熊,我心里美滋滋的。 会开完了,我们又在餐厅里饱餐了一顿。
我们要走了,蒋叔叔和我照了一张相,对我说:“朱含,等你八岁半的时候,大家再在这里聚一次,好不好?”“好!”我爽快的(地)答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