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知道什么是“时间如流水,一去不复返”啦! 感觉才短短的几天而已,暑假就要过去了。说心里话,我还没玩儿够呢!再说句心里话,三个月的长假期也还是过得这样的快啊,对于我来说,哪有什么很漫长很乏味的感觉啊。 (啊!阿拉丁神灯啊,请让我们的暑假时间再延长吧!求你帮帮我!神灯,神灯……) 要开学啦!其实,对于别人来说,这本是一句开心的话,可是,从我嘴里出来,就变成了无比忧伤的一句话。 哎!我真的很不想开学,假期多有意思啊!
拥有自己的时间,想玩就玩,想看电视就看电视,想多晚起就多晚起,想睡就睡,想吃就吃,不想胖也得胖(假期里体重飙升啊,太悲哀了)。 在这个已经过了一半的假期里,可以说是有悲哀也有快乐。悲哀呢,也算不上悲哀,仅仅就是在放假的每一天里都要写那堆积如山、如海一般的作业而已(要是老师能够少留一些就好了),还有每天都要练习一上午的黑管。说快乐呢,是在每次写完当天的作业和练完黑管之后就可以随意的玩,随意的疯!yeah!一个字:爽!
为什么说这个假期三个月不够用呢!因为,早期(放假时)去上海;中期(从上海回来)写作业,疯狂练我的黑管;晚期(八月份)去北京比赛。啊!如果这么说的话,我的假期真是没有时间好好的轻松一下了。如果这么说的话,我的假期好像又完全被这些疯狂的必练功课给掌控了啊。如果这么说的话,我的假期应该四个月才够啊! 怎么说,这假期也过了一半……咦?不对啊!假期都快过完了啊!还有十几天,天啊!开学啦,开学啦!怎么算这假期好像都没有玩够,又要开学了。怎么办?
只有挥泪斩情丝了,和短暂的已经过了一半的假期告个别吧,挥手,以泪送别我远去的假期……没有办法呀,不挥不行啊,再不挥手告别我就得退学了!真是可以改用李白的一句诗句啊:“桃花潭水三千尺,不及我送假期情!” 假期,Holiday!我希望我的下一个假期千万不要这么匆忙,最好让时间停止,这样我就会永远开心,永远Happy了!bye-bye喽!我就亲爱的已经过了一半的假期!我会想念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