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了……好难受…… 今天因为生病了,第一节课上完就和老师请假回家了,上课的时候就一直感觉恶心、头痛。
本来该是紧锣密鼓的一天,一下子回家休息,安静下来了,挺不习惯的。说起生病这件事,哎!还得从中秋节放假的时候说起呢。 在中秋节那天,一直是在姥姥家呆着的。下午的时候,总是感觉很没胃口,就只喝了一袋牛奶,吃了一个我最爱吃的玉米肠。晚饭也没有胃口,只吃了一块馒头,然后就回家了。 在家里,我窝在暖和的沙发上盖着大被看黑龙江卫视的“情满明月”,心情很兴奋,睡得很晚。大约十一点钟上床睡觉了,我想反正第二天也没什么事,一觉睡到什么时候都行,但必须是中午十一点前,因为和同学约好了出去玩的……嘻嘻,非常开心的一件事。可惜啊,上床没过多久,就醒了——不是饿醒的,不是冻醒的,也不是热醒的,而是疼醒的。当时只有一种感觉,肚子突然像针刺一样的痛,痛得我都忍不住要哭了。
对于这种情况,我已经见怪不怪了。为什么我要这么说呢?因为我从小就经常这样——我经常会肠绞痛。每年大约都会有一次,而且这种痛还只在晚上痛,折腾得你想睡都睡不了。去年犯病的时候是正月十五那天,而今年是八月十五。哎!好无奈啊……见怪不怪,话虽是这么说,但是疼起来真是要命呢!记得那天晚上疼的时候,都有一种想自杀的冲动,很难受,很痛苦。其实还挺不好意思的,每次疼都跑过去找我亲爱的老爸老妈,把他们从美梦中扰醒……
真是惭愧啊!可是没办法,对于我来说,遇到困难只能找老爸老妈帮忙,妈妈给我吃药后,抱了我一夜,妈妈都没睡好觉,因为我经常会疼醒,妈妈就得起来照顾我! 还好在第二天身体稍微有点好转,但还是站着时间稍久就会痛得不行,妈妈带我去打了吊针。最糟糕的是,这场突如其来的病,居然打破了我的计划——本来商量好了要和同学一去玩的,唉!悲惨啊!我竟然错过了这么精彩的游戏时间! 这还算是好的,第三天,也就是放假的最后一天,补习完上午的英语课,回家感到晕晕的,倒头便睡。睡醒后,还要去上黑管课。可是醒来后,感觉比睡之前还要晕,头非常的疼! 于是,以此为借口,躺在老妈怀里撒娇。
老爸下楼买了个体温计,一量……妈呀!高烧40……减一度……这一下午,乱码七糟的补品还有美味佳肴啥都没吃,可药却吃了不少,黑管课也没有上成。 唉,这个中秋节过的太不合算了!好烦恼,本来想在中秋节和我一向很好的几个姨和姨夫蹭几个罐头吃的,并且要多吃一些丰盛的大餐,可是,不但没吃上,还把自己游戏时间、学习时间全都给赔里面了! 唉!都是生病惹的祸,要是人一辈子都不生病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