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真快,转眼又迎来了新的学期,我成为了初二的学生,而姐姐则升入高中——瓯海中学。
难得在周末碰面,我们俩在公园散步,姐姐一脸神秘地说:“前几天,我写了一封给你的信,也许再过一天就能收到了,嘻嘻!”我惊讶不已,姐姐为什么会想到给我写信呢?!而且还是从瓯海中学寄出的,那一定很有纪念意义,我满心欢喜地期待着……
放学,坐在车上,爸爸丢来一封纸状的东西,我心里明白,这定是姐姐的信。
迫不及待拆开了信,姐姐这样说:原来这封信想当做一个little surprise的,结果逛公园时说顺了嘴,平时你有什么学习不懂的地方可以在信中问我,我会把我的“前车之鉴”告诉你,还有你一定要认真学习哦,希望日后能在我的校园里看见你的身影。要是中考时,你800米超过我的3分03秒,我就请客呵,相信你没问题的,诺诺加油!……整封信足足写满了两页纸,我看到最后竟然哭了,感激姐姐对我的好,姐姐在最后写到:给我回信吧,有什么心事都可以像流水帐一样写下来寄给我呀,邮票贴8毛,我在瓯中传达室的信箱旁等着哦。2013。9。19
我们还约定:两人之间的书信不能给大人看,姐姐可以把她在寝室的趣事写给我,我也把初中生活的点点滴滴与她分享。我们坚信一句话,它源于《海上钢琴师》这部电影——有一个好故事的人,就永远不会完蛋。
姐姐,希望这封姐妹信能一直写下去,待我白发苍苍,回首往事,有你与你的信与我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