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一个简简单单的动词,它让人们鼓足勇气闯向浩瀚的大海;它让人们面对惊涛骇浪还有勇气前进;它让人们为了内心的理想而勇往直前……
走?走到哪里?走,走到世界的每个角落!去大洋洲的澳大利亚,去欧洲的法兰西,去美洲的加拿大,去非洲的赞比亚,去亚洲的菲律宾!环游世界,在旅途中进步。去巴西的亚马逊,去南极洲,去世界闻名的青藏高原和热情的撒哈拉沙漠!去与自然搏击与拼搏!环游世界,在磨难中学习,行走改变命运!走吧,朋友!在无拘无束的旅途中,去感受神秘国度所带来的惊喜,去感受世界的宽广与博大,去感受生命的自然与美好!
走,走向心灵世界!去感受书海中的神秘和奥妙!去了解《钢铁是怎样炼成的》;去《海底两万里》探险;去感受《爱的教育》;去和《海蒂》做朋友!去倾听吴承恩讲的《西游记》;去体验《三国演义》的壮观与豪情……
走,走向挫折!去面对人生的风与浪,去挑战人生的“不可能”,去打开一幅幅充满未知的地图!去迎合,去超越,去拼搏。面对超越不了的挫折时,你不用沮丧。因为那是在你成功之前的必需品,在吸收了足够的养分后,在你把绊脚石变成垫脚石的时候,成功是终会来临的!
走,走向成功!当你环游世界感受了旅行的奥妙;当你的思想在古今中外的名着中遨游;当你经历了足够的挫折和磨难——成功就离你不远了,你将会迎来更精彩的人生!朋友,生活是美好的,正是青春美丽时,请珍惜宝贵的时间,让你青春的花朵绽开吧!不做娇艳的玫瑰,不做国色天香的牡丹,要做一支寒风中的腊梅——傲然挺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