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都会有雏鹰争章的活动,今年当然也不会例外,这不,雏鹰争章活动马上就要开始了。
雏鹰争章有许多奖章:阅读奖章、劳动奖章、体育奖章……我一眼就认定了体育奖章,因为我热爱体育。选谁赢得这枚奖章呢?顿时,一个个体育健将浮现在我的脑海里:王霄鹏、乔爽益、时晨曦、王子涵……对了,我要选时晨曦。虽然他的体育境界还远远没有达到王霄鹏那种境界,但是他也下功夫练了。我和他是一个院子,每次他来叫我上学的时候都是满头大汗的,我问他干什么了,他要不就是练跳绳了,要不就是练跑步了。功夫不负有心人,现在,他在一分钟能跳一百五十个以上,跑步也在前几名。每次运动会上都有它的名字,不论是六十米还是接力赛。所以我觉得这枚体育奖章应该发给他。
雏鹰争章活动真有趣,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这样的良心竞争让大家更努力做每一件事情了,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