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个星期前,我报名参加《小公主游蔬菜王国》演出。
排练安排在星期一和星期四晚上七点。刚排练的时候,小木老师问我们各自想演什么?再来一次自我介绍……我选择演胡萝卜。
我就知道我演的是一种“坚硬”的角色,会很累。果然不出我所料,我要把自己当一根木头,无论说话走路,都只能像木头一样蹦来蹦去……
开始排练时,我很开心、兴奋,开心是因为我被选上了;兴奋是因为我有很多伙伴:土豆、西红柿、蚕豆、大冬瓜……
排练中,少不了大家的欢声笑语。比如:有一次,该出场时,我在喝水,一看轮到自己了,我一着急把水倒进鼻子里,瓶子也掉在地上。我跑上台去,又被钩倒,引起哄堂大笑……
排练时,老师要求我们注意自己的姿势上场,背熟台词……
我觉得排练好有趣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