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手点亮自己的爱心标志,心里很是神圣的激动,为自己,也为那些点亮爱心标志的朋友们。 从去年第一届参加校讯通公益捐书活动,看到受我们捐助的学校,在第八届书香活动中取得了那么好的成绩,心里真的是很幸福,我想在他们中间一定会有人看过我送给他们的书。 在这个世界上,并不是所有的孩子和我们一样幸运,有着许多的孩子,因为生活的贫困,没有经济条件让他们读除了课本以外的书。
可是他们有是和我们一样的有着春的希望,秋的收获,大山里的孩子同样和我们憧憬着五彩斑斓的梦,只是大山给予他们的还很少很少…… 书是人的进步阶梯,也是人不可缺少的精神食粮,如果没有书读的人生该多么乏味啊。 打开书柜,我细心挑选图书,我要以挑励志的书,要挑青少年经典名著的书,我要挑历史方面的书,一边挑书,一边想,这本书会是怎样的孩子来看,会和我一样大吗?看到书会和我一样高兴吗?说不定因为我的书会让他们将来成为作家,历史家…… 经过我一番细心的挑选,我选出了《历史精粹》《公主与柯迪》《吹牛大王历险记》《快乐侦探在行动》《孤女努力记》等,妈妈说等我星期天在到书店挑一些,周日就寄去。
真希望我精心为他们挑的书,他们会喜欢,我想他们一定会很激动,会和我一样抱着书如痴如醉读,吸取着知识,吸取着营养。希望他们和我们一样在阅读中成长。 最后我想向更多的博友发出倡议:亲爱的朋友!当你手捧着一本本书如痴如醉的读着,请你不要忘记山的那边那一群孩子如饥似渴求知的眼睛,请你花些时间整理被你遗忘在角落里的书,拂去它们身上的尘土,山里的孩子那一双双渴求只是的眼睛在热切的期盼着。 手拉手,同阅读,共成长!让我们的爱心为山里的孩子带去不一样的天空,请大家伸出温暖的双手,献出你手中的书,加入到第二届捐书爱心活动中来,送人玫瑰,手留余香,同学们请你献出你们的一片真情,让书香飘满我们这同一片蓝天下。
让山区的孩子们知道他们不贫困,他们还有我们,我们的爱。等将来他们有能力了,我想他们也会伸手去拉更多需要帮助的孩子。也会把这份爱传递给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