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友情初二作文范文550字
一次偶然的机会,让我们聚到了一起,从陌生到熟悉。我终于知道了什么叫“博友情”…… ——题记 时光飞逝,转眼间暑假就要结束了,冰梦丝心姐姐、天上飞的鱼、雪儿、雨儿几个博友姐姐就要上初中了。
也许是想珍惜这几天的时光吧,我们相约下午2点半在翠湖公园的北门口集合,一起去玩。 其实我以前是见过冰梦丝心和天上飞的鱼的,只不过那是三年级的时候,那次见面我有些认生,所以准备利用这次的大好机会,好好熟悉这几个博友姐姐。 首先,聊起在门口等待的那一件事情,就让我走出了尴尬的状态。我可是明白了——什么叫心有灵犀一点通啊!在爸爸把我送到公园门口的时候,我就看见雪儿和雨儿在门口“徘徊”。呵呵,实际上那时候我也不认得她俩,但我的直觉告诉我,她们肯定也是小梦姐约的人,但是我又不敢叫,博友们也都知道吧,叫错人可是一件很尴尬的事呢!很不好意思的!于是,我就盯着那两个姐姐,她们走到哪,我的眼睛就“跟”到哪,直到最后小梦姐的出现才证实了这个事实。
过了一会,人聚齐了,四个姐姐开始聊了起来,我在一旁听着,忽然——我听到雪儿和雨儿说,当她们站在门口等人的时候,看到了背后的我,雪儿姐姐就说:“我猜后面的一定是徐云若!”但就是不敢喊,喊错人,成为别人关注的焦点是一件很不自在的事哦! 哈哈,英雄所见略同啊!这一句话解除了我的尴尬,我连忙插上嘴,把我的想法也说了一通。就这样,我们之间不由自主的就拉近了距离,就像相交了好多年的老朋友一样,我感觉自己不像是一个局外人了。
在这里面,小梦姐是我比较熟悉的了,在上学阶段,她已经主动找我两次了!这次,小梦姐可帮了我一个大忙呢! 虽然我和那几个姐姐不是特别陌生了,但还是聊不来,在这个团队中,可就算是“单枪匹马”的了。那几个姐姐不时地聊个一两句,我就走在她们前面或后面,还是加入不到她们的“火热讨论”当中去。幸好有小梦姐给我解围,我和那几个姐姐的关系才变得更融洽一些。在这期间,小梦姐姐经常问我一些问题,好让我不再那么“清闲”,问多了,别的姐姐也就不时的会注意到我,这样我就不再那么孤单了。 通过这些问题,我和姐姐们的关系也就拉近了,也能够在她们的谈话中搭上两句了。总之,我和她们成了真正的朋友。 在公园玩了一下午了,又累又饿,最后,偶们终于决定在优乐进餐,当然是AA制哦。 但是,每人需要43元,我们很多人带的钱都不够,冰梦丝心打电话给她妈妈,我打电话给我爸爸,雪儿姐姐回家拿。到了优乐餐厅,小梦姐的妈妈先过来,给了她50块钱,可是,我爸爸怎么等都等不到,而我兜里只有12元了,不付钱就不能吃,就不能给座儿啊!唉!真是倒霉透了!
这时,小梦姐拍拍我,说:“云若,那这些钱我们给你垫着吧,等你爸爸来了再说,来,我这里有……”就这样小梦姐给我了23,雪儿姐给我了8块。我再一次感受到友情的温暖。 第一次见面的温暖,第一天见面的感动,我都永远不会忘记的,友情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