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着电脑5个小时了,我不禁厌烦起来,我忽然灵机一动,坐坐时空飞船,去李逍遥那玩玩吧!
说走就走!我登上时空飞船,一下子就来到了"锁妖塔",哦,原来是逍遥和月如在救灵儿呢!我的到来,显然使他们吓了一大跳,"你。。。你是谁?"月如害怕地叫着,还躲到了逍遥的背后我一看,笑了:"别担心,我知道你们经历了很多事情,例如去隐蛇窟等等,是吧?""你怎么知道?"逍遥奇怪地望着我我回答他:"其实我是从现代来到这帮你们的,让我们一起去救出灵儿吧!"真的?那太好了,灵儿有救啦!"
就这样,我和逍遥他们结成了队,一路上斩妖除魔,还几次为他们立下硕大功绩,取得了他们的信任终于走到灵儿被捆绑的地点了,可此时,灵儿却已变成半人蛇妖逍遥怒火中烧,大哄:"灵儿呢?若不交出,我让你死得很难看!"我知道这个就是灵儿,赶紧阻挡逍遥:"你不要太过冲动了,其实她就是灵儿!""什么,她是灵儿?"月如和逍遥一点也不信我的话,没法儿,我只能又把事情原由说给他们听说完后,灵儿化成的半人蛇妖流下了两行泪水,小声的说了一句:"逍遥哥哥,我。。。我就是灵儿哪."逍遥也许不敢相信这个事实,下得后退了两步,又急忙走上前,仔细一看,果真是灵儿!他紧紧地将灵儿抱入怀中,泪水流了下来忽然,奇妙的事发生了-灵儿的尾巴分开了,变成两条腿,她变回原来的样子了!而我,也不仅仅顾看那动人的场面,而是急忙将月如推开,说时迟那时快,石头碌碌地从上面滚下,差点砸死月如,这样,我又救了月如一命他们都把我的手握得紧紧的。。。。。。
分别的时候到了,我们谁也没说话,而是互相望了一眼,带着深深的不舍分开了。。。。。。 这就是我与仙剑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