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负责我们小组改作业,虽然只有三个人给我改,不过也很威风,只要我一说:“拿作业给我改!”他们就马上乖乖将作业拿过来,只要我一说:“今天的作业你又做错了!”他们就马上回去认认真真地修改。
但我改作业也有许多烦恼,我改错了,他们会说我;我休息的时间也因为改作业少了许多。有时我不喜欢改作业,下课不能出去玩,更不喜欢改错了被同学说。
第一节下课后,我高兴地走出教室准备玩耍,这时,我听到后面有人大叫:“龚星晴!改作业!”我收回了刚才的笑容,因为又要开始改作业,不能让我休息一会,我马上回到座位,开始改起作业来。
一个同学在窗外叫道:“龚星晴!快来玩啊!这个游戏你最喜欢了!”我说没办法,我要改作业。其实,我心里可想和她们一起玩,可是我要改作业。
突然,被我改那位同学提醒说:“龚星晴!这里改错!”他大叫,我一看真的改错了,他说:“下次仔细点,别再改错了。”我很不高兴,因为我讨厌别人这样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