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一大堆人一起去了深圳湾公园骑单车。
我们有说有笑的一起骑单车到了深圳湾公园,这个时候,深圳湾公园已经没有什么人了,所以,我们骑的非常舒服,徐源蔚爸爸说:“我们的目的地就是火炬,现在向火炬出发。”
我们就都加了一把劲,只可惜我和高山是压后的,想骑快,也不可以超过前面的人,所以我就索性和高山在后面慢慢的骑,一边骑一边还有说有笑的,直到我们发现大部队和我们已经有一段距离了的时候,我们就加点油赶上去,然后继续边骑边说。
时间过得飞快,不一会儿我们就到了高大的火炬的下面,那座火炬很高,是有很多层层叠叠的巨大的扁扁的正方形石块垒起来的,下面的正方形石块是规则划一的摆放的,但是上面的扁扁的正方形石块则是不规则的交叉摆放的交叉摆放的正方形石块的对外的一面上,写着一些国家名字中文和英文。
接下来,到了午餐时间,我们就往回骑,然后找了一片树林子,因为那里有草地,坐下来,男生一组,女生一组,这两组,各自坐的远远地,可以说是井水不犯河水,但是,女生把吃不下或者不想吃的东西就丢到我们这里,让我们处理,真是把我们当废物处理厂了,但是呢,我们还是吃得很开心
接下来,我们的目的地是红树林,如果我们真的骑到红树林了,那么我们就骑了三十公里了,我和高山还是压后的,我们已经骑得很疲劳了,但是,女生们不知哪里来的力气,全部都飞快的骑着单车跑掉了,我和高山还有徐源蔚的爸爸一起在后面慢慢的骑着,在路上,蒋星儒的车出了一点问题,修好了之后,他就又赶了上去,但是,高山骑车的时候不小心滑倒了,留了一点血,我们就赶紧停下来,给高山消毒,这一下子的停留,让前边的大部队在我们的视线内消失了,徐源蔚的爸爸就和我们一起追过去,我们就在一个路口找到了发现情况不对儿赶紧停下来了的大部队,但是,徐源蔚爸爸发现少了两个人,原来是龚晨和华珈艺不听他们说要停下来,就骑车继续往前面走了,徐源蔚爸爸就叫我们先返回野餐的地方等他们,最后人都找到了,我们就带着工具高高兴兴的去挖螃蟹了。结果,玩到一半,我妈妈就过来接我回去了,我就恋恋不舍的回家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