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小鸟的心愿的作文
我是一只小鸟,生活在一个美丽的大森林里。
我的生活原先是无忧无虑的。我和动物们一起唱歌,和小花们一起跳舞,快乐极了。可是,一批又一批的人类朋友进驻了森林,他们让我们整天过着提心吊胆地生活。树木在减少,动物在逃命,小花被践踏,森林里再也没有以前的欢声笑语了。
人们用树木做家具等生活用品,为了他们的家园毁坏了我们的家园。我们无处可藏,无家可住,疲于奔命逐渐走上死亡的绝路。同伴们有的被冻死、饿死。还有一些顽皮的孩子到处掏鸟蛋,使许多小鸟孵不出来,让我们失去了孩子。猎人们更是可恶,依靠捕杀我们为生计,连训练过的信鸽朋友也不放过,到处捕捉我们。于是,那鲜花满园、绿树成荫的乐园,就只能成为我们永远的梦想了
谁来救救我们呀?!让我们在蓝天中自由飞翔,与白云为伴;谁来救救我们呀?!让我们在绿荫中尽情嬉戏,与翠叶为舞;谁来救救我们呀,让我们在鲜花丛中低低呢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