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一闭,半个学期过去了,眼睛一睁,一场考试过去了。 考试过后,我们匆匆离去,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走开了。
这 次会考的怎么样?会不会错很多?这样的问题一直在我脑中打转。 在那一天,我知道了结果。一张普通的纸——卷子,落在我的桌上,让我的心间无比沉重,失去了往日的笑容。那刺眼的分数,那鲜艳的红色大叉,让我的心灵如此脆弱,这无不足以让我心痛。再听听同学们的嬉笑声,一浪高过一浪,似乎都在嘲笑着我,我脸涨得通红,惭愧地低下了头。 面对现实吧!我安慰自己。可面对老师的辛勤教导,爸爸妈妈的日夜操劳,朋友们的帮助,我觉得我对不起他们,辜负了他们。我还是耐不住失落,还是默默无语。 还记得,刚发下卷来,不顾一切快速写的是我,可是我明明很有信心啊!粗心大意的还是我,不耐心检查的还是我,我是多么后悔啊!
后悔当初的鲁莽,后悔当初的马虎! 事实在此,我只能黯然接受。“失败已经来了,那么成功还会远吗?”那么,就让我们尽情地播撒知识的种子吧!让我们在以后的日子里尽情耕种吧!收获就已经不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