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是一个新的流行标语,现在处处都在传播文明,而总是有一些不守规则的人在破坏着这座美丽的城市。
6月19日,牙克石报和教育局组织了“牙克石报小记者看文明”活动,在这期间,我发现了许多不文明的现象,有许多的人抽完烟后不扔进垃圾箱里,而是随手扔到了地上,甚至有的烟头还没有熄灭,如果将它们不小心扔到了草丛里,那就会酿成一场大祸;还有些人随地吐痰,纸也随便乱扔,导致在起大风的时候,尘土飞扬,还混杂着一些“花絮”使人们为了自己的健康不得不捂住口鼻;司机在开车的时候,也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而闯红灯……
告别不文明行为,将文明传递给你我他,呼吁全社会的人们从文明做起,从小事做起,只要我们每个人都怀着一颗文明的心,并从行动中表现出来,就一定会感受到文明的力量,让我们一起传播文明,共建美好家园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