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会过去了,要知道 福娃是奥运会的吉祥物。那天在超市一看见这五个不同样子,可以弹跳的奥运福娃,我就缠着妈妈帮我买回家了。它们是用塑料做的身子,用双面胶固定脚下还可以直立。
一回到家,我就把它们固定在书桌上,开始和它们一起玩了。它们可真好玩,用手指一弹,它们就弹跳起来,有时候蹦起来象是在生气,火冒三丈的样子;有时候左右摇摆,像是兴高采烈;有时候就是吹气,喷着火的样子。妈妈告诉我,有一天我在定读书笔记的时候睡着了,于是小福娃就用力地蹦起来,想把我震醒,看我还是不醒,就用“铁头功”来对付我。等我醒来时,还“丈二摸不着头脑”,搞不清楚自己是怎么醒过来的。真好玩。
我们还一起看奥运比赛,看到中国队取得了那么多的金牌,它们也兴高采烈得老点头,在比赛场上,它们好象总在为运动加油,它们和我一起笑,一起看比赛。这个暑假有了小福娃,我的假期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