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3日,是我永远也忘不了的日子。
这一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世纪欢乐园游玩照相。我因为自己的不小心,从世纪欢乐园里面的那个最高的、大概有三四米高的假山上失足摔下来,掉进了下面的池塘里,全身都被凉水湿透了,还有多处的外伤,头部好像也是因为浸了凉水,还磕了一下池塘底,当时就感觉昏昏沉沉的晕过去了,被120救护车紧急送往市儿童医院抢救。幸好最后问题不大,我又被转到了重症监护病房,开始住院观察。
开始的一个星期非常难熬,我持续的发着高烧,39度、40度的,还几乎天天呕吐。
那次妈妈从家里给我做了炒饭吃,结果我没吃一半就连着早上吃的饭全部吐出来了。因为呕吐,我几乎是一天费一个垃圾袋,妈妈看着又着急又心疼,问医生,问护士,他们说是因为脑压低,再加上重度着凉感冒而引起的,好好打针吃药,配合治疗,过了这个星期就会慢慢转好了。 身上的这些外伤,轻点的就等着它自己慢慢恢复结痂去好了,重点的就只能缝合包扎一下了。
(幸好没有骨折)当时做的那个小手术啊,我只是记得头顶有个大灯刺着我的眼睛,我也不知道那到底叫什么灯,反正是做手术用的,后来我就闭上了眼睛,然后医生给我打了麻药,在我受伤最重的胳膊肘处缝合了五针,包扎好,我就被护士推出来了。
最让我高兴的是10月30号的时候,班主任刘老师带着几个和我玩的比较好的女生一起来病房看我了,有林抒雨、杨果澜、王泽涵、周珞霏和李梦婕。她们给我带来了好多的礼物,有心形巧克力、祝福贺卡,甚至还有我最喜欢的淡紫色双鱼发卡!当时我激动得都快哭出来了!感动之情充溢着整个心灵。 后来,就连远在安阳上学的祝添玉也给我打电话了!我们两个“老朋友”互相“絮絮叨叨”了半个小时! 11月6日,我终于完全康复出院了。
走出医院大门的那一刻,我甚至调皮的吐出一句:“拜拜!医院,我从此以后不想再见到你了。(我不想再生个病受个伤了)” 很难忘这一次受伤生病住院,因为,它让我见证了亲情、友情和师生情的伟大,让我感受到了人间的温情和亲情、友情、师生情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