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走就走的旅行
我现在突然感觉以前的自己特别的愚蠢,包括是某些想法还是某些行为。
当时自己以为的所谓自信,其实只不过是自负罢了。各种各样的倔强,却没有什么理由可以让别人信服。
这好像以前的时候我喜欢的那些人,到最后都会让我失望。并不是因为人家之后做了什么事情,而是我的眼光不够,看到了他们,就是他们那个样子的,把他们的外表和行为孤立起来看了,所以这是我的错误,也算是我的报应。
后来我就慢慢的学着聪明一些,不那么容易喜欢一个人了。可是随之而来的烦恼又产生新的了,那么容易就感受到孤独和寂寞的感觉充斥着人生。
看着大学的林小路上,成双入队的情侣,手牵着手的时候从身边走过。
心里也不是没有感觉的。
但是我没有什么办法呢?只是还在原来的地方停留着,却不能喘息不能更改,也不能一步升天。
只能说这一切都是要靠运气的吧。
他们比较幸运,也可能我是在另一方面用完了运气了呢。这些东西都不是多么的缺点我也没有必要在这样的小细节方面一直去纠结。
可是我们所想要的生活,却不能够那么轻易的放弃,应该在自己面前看到自己想要的那种决心和勇气,突然的爆发出来。
如果我们真的想回家,说不定就可以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