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走就走的旅行
现在这个时代,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有了更多的时间和金钱去享受快乐的生活,所以旅行就成为了他们的第一个选择,在公共假期内,有许多人在旅途中,有的人甚至向公司请了假去旅行,没有计划的旅行在几年前就受到了人们的喜爱,这也是人们对于生活的一种态度。
虽然人们对独自去旅行而感觉到骄傲,特别是在他们去没有去过的地方的时候,他们会感到特别的兴奋。在暑假中的某一天,我感觉到暑假非常的漫长而且无聊,所以我突然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那就是我可以毫无计划的去旅行,于是我把我的两个好朋友们都拉入了我的队伍之中。我们首先订了高铁的车票和旅店的房间,然后第二天,我们坐着高铁边聊着天,边欣赏着窗外的风景。当我们到达这个城市以后,我们就沿着街边的路走,享受着这城市的特色。
对我来说,这次说走就走的旅行,是一次非常好的经历,有的时候,我们会考虑到过多的东西,从而就让我们错过了生活的乐趣,然后得不偿失,我们应该经常这样完全不带着负担去旅行,这样我们就可以去到我们任何想要去的地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