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春,我会下起绵绵春雨,哺育一整个冬天没喝水的麦娃娃。让大地妈妈松松土,再吹起阵阵春风,让还在冬眠的小动物舒畅地醒来,也让沐浴着春风的孩子们尽情地放飞美丽的风筝……
假如我是夏,我会以炽热的阳光,使植物健康成长,等待秋的丰收。让清凉的水,在骄阳中和孩子们嬉戏。还会以热情的心灵,让运动员们挥汗如雨,最后取得好成绩。也会静静地看着孩子们快乐地吃冰欺凌……
假如我是秋,我会让丰收果园的果香味儿,传遍每一位农民的心。让天气变得秋高气爽,让老人们一到秋天就高兴。还会以足够的时间,让动物们准备充足的食物,准备冬天食用。也会落下金黄的叶子,让孩子们陷入无限的遐想……
假如我是冬,我会让大地铺上厚厚的银装,让小朋友们欢快地打起雪仗,并推起一个个可爱的雪人,谁看了都开 心。会让小河冻起厚厚的冰,让小鱼静静地冬眠。也会让快到的新年,给孩子们激动的心情……
假如我是四季,我会以缤纷、多彩的方式,使人们生活得更加充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