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冬时分,我就喜欢的就是每天早上窗户上的冰凌花了,我觉得它就像是窗花一样贴在窗户上,形状各异,给冬天增添了许多的乐趣!我喜欢冰凌花!
冰凌花洁白晶莹,阳光一照银光闪闪的,它薄厚有序,树立有间。有的像一座小房子,里面有一位美丽的公主;有的像一个无边无际的大海,里面有许多小鱼;还有的像一朵朵小花,引来许多蜜蜂和蝴蝶 ……
你看那幅多么神奇!仿佛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在湖里洗澡,湖边的草丛挡住了她美丽的身体,草丛里隐约又可见一只顽皮的小白兔 ……
太阳出来了,冰凌花渐渐地变薄了,过了一会儿,冰凌花慢慢地化掉了。可明天又会有新的冰凌花。
我喜欢冰凌花!每天,窗户上都会出现各种各样的冰凌花,形状各异,缤纷多彩,我每天都要趴在窗户上仔细观察,就好像在看一个美丽的童话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