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着远处高速旋转,摇摆着的“疯狂火龙转”,听着那一声声夹杂着紧张和兴奋的尖叫声,我心中无比的激动。 “走,我们快去玩吧!好刺激啊!”靓靓拉着我的手,不等我回答,就立刻挤进了人群,“慢着,慢着,我……我……”我心中很犹郁,虽说是很激动,但毕竟这是个超刺激的项目,摇摆180度,再加飞速旋转,实在是让我望而生畏,我是个胆小的人!“我什么我,快走啦!不然时间可不够喽!”靓靓不等我说完,直接把我拖进了排队区。 “慢,慢,我不敢去!!”我越想越怕,心中不禁又打起了退堂鼓,“不行,下一个就是我们了!不许你走!”靓靓死死地抓住我的手,斩钉截铁地答道。
到我们了,我迈着沉重的步伐,脸色苍白地走到座位上,安全设施放了下来,我的心狂跳不止,仿佛这不再是一次娱乐活动,而是一场生命之战,启动了,巨大的转盘缓缓地旋转起来,愈来愈高,愈转愈快,我双手死死地抓住扶手,浑身紧绷着,转盘们在呈摇摆升高,顶着大风不算太快地攀升着,可下降可就不妙了,屁股仿佛离开了“安全岛”,唯有靠双手紧握着那唯一的“救命稻草”,巨大的风吹得我凉嗖嗖的,更使我的心中涌上一层恐惧,我的脑海中浮现出一个个恐怖的画面:安全设施突然弹了起来,我仍然抓着安全扶手,结果在空中甩来甩去,转盘突然停止不动了,旋在空中,我倒挂了,头下脚上;突然一只鸟停在我的手边,我吓得松了手,掉了下去……真是恐怖,我不感再往下想,只是放开噪子,尖叫道。
放开噪子,尖叫着,觉得心里是无比的害怕,真恨不得立刻下来。就这样,一次次的攀升,一次次地飞速下降,我的心跳也随之一次次地升高、降低,但紧张程度却在一次次地降低,兴奋程度一次次的上升,又一次飞速下降,我偷偷睁开了眼,整个恐龙园尽收眼底,但令我惊恐的是:我感到自己就像飞机坠毁一样快速地栽向了地面,一秒之后,我又紧紧地闭上了双眼,刚才的那种感觉实在太恐怖了。 巨盘渐渐慢了下来,终于安全地停了下来,我长舒了一口气,却又有些意犹未尽的感觉,挑战,有时不仅仅是与外界的一种较量,而更是与自己内心的一种比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