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的真快,转眼间,六年的 小学时光就要过去了,回首这六年,我突然迷茫了,我的时间去哪了?
记得朱自清说过:“燕子去了,有再来的时候;杨柳枯了,有再青的时候;桃花谢了,有再开的时候。”而人呢?人生只有一次,过去了将永远过去。我翻起那一张张刚一两岁的照片时,再看看现在的“酷照”,就会感觉到我长大了。以前我是一个奶声奶气的小孩,而现在是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我一直盼共青团很久了,现在入团了,想想自己这几年的努力也没白费。时间不等人啊,这么快我们就小学毕业了。啊!六年呀!就这么过去了!它带走了六年的多少日日夜夜,却带不走我们在校园里的欢声笑语。
来也匆匆,去也匆匆。同学们!六年了!我们的友谊像一壶陈年老酒,浓而香;像一杯清香淡茶,清而纯;像一瓶浓浓的咖啡,苦而甜。回忆过去,如品尝一杯陈年老酒,如品味一杯清香浓茶,如吟诵一首无韵小诗,如咀嚼一颗苦涩酸果……
时间真的好快,我真想抓住他,使他停止,可时间很是顽皮,到处戏耍。当我早晨起来穿衣服时,时间从我身边溜走;当我刷牙时,我宝贵的时间悄悄走开;当我吃晚饭时,时间从我口中逃走……
我想几十年后,我们都要变成老人了,几十年听起来是很漫长,可能你也这么认为,你越是认为时间像蜗牛,他就快得越像火箭。聪明的人是不会放弃一分一秒的,他们会争分夺秒去做许多有意义的事情,然后细细品味人生,就如莎士比亚所说:“抛弃时间的人,时间也抛弃他。”达尔文也这么认为:“我从不认为半个小时的时间很微不足道。”这些名人之所以迈向成功之路,是因为他们从小养成了珍惜时间的好习惯。而愚蠢的人很随便,把人生看作是一场游戏,他们尽情的挥霍青春。我不知道时间为何如此匆匆,为何不等我。一年四季春夏秋冬,不知不觉中又是一年。
有没有人可以告诉我,我的时间去哪了?时间一去就不再回头了,我们应该珍惜现在的每一分每一秒,好好学习,好好努力,不要让时间白白从我们的生命中消逝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