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妈妈的节日礼物作文400字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这可是妈妈的节日啊,为了这一天,我早就做好准备了,我准备送给妈妈一份特别的节日礼物!
回到家,我早早写完作业,打了盆热水,妈妈奇怪地问:“干嘛?”我撒娇地说:“今天是妇女节,我要给你一个特殊的礼物——就是给你洗脚!”妈妈还是半信半疑,不知我的葫芦里卖的到底是什么药。
开始洗脚了,我帮妈妈挽起裤腿,把妈妈的脚拉到盆中,注视着这双我从来没有认真看过的脚,呀!这是一双怎样的脚啊?这是一双布满老茧的脚,上面的血管都能看得一清二楚,那时间,千言万语涌上心头,我欲言又止,抱起起妈妈的脚痛哭流涕,“怎么了?”妈妈发现了我的转变。我抬头一看,妈妈的眼圈也红了,我想停止哭泣,可那不争气的眼泪想停也停不下来了。月色中,我和妈妈的心贴得更近了……
今天,我才发现其实我为妈妈做的事情很少很少,妈妈为了做了很多很多,我以后一定会多为妈妈做点事,让妈妈知道,她的女儿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