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都是朝着自己的目标不断前进,不断往前奔跑的。因为有目标,我们才能朝着这个目的地前进,无畏风雨,无畏前面的艰难险阻。
在这个轩邈繁华的社会里,在这一片茫茫人海中,每个人心中都坚持着一种梦,生活在向目的地奔跑的旅途中。灯红酒绿,砖砖瓦瓦,谁人都扞卫着自己的梦想,为梦想,千里行,达到目的地。一个平平凡凡的农民工,在每天被晒得黝黑的皮肤上留着辛勤的汗水的时候,试问他们的目的地,不过是有着属于自己的屋子和每天在家等待着他回家吃饭的母女罢了,有着属于自己鼓鼓的钱包。他的目的地,是一个客观的梦想。那是在我们看来。看看在树荫下哼着小曲儿下着象棋的大爷,他们的目的地,不是说完全达到了,还有不足之地,不是说就没有了梦想,他们也是想着自己的家庭美满和谐,能为家庭,为社会奉献出自己一份微弱却又光明的力量。才放万有引力光芒闪耀的明星,十年之前,他们因自己的目的地奔跑着,他们受自己完成梦想使命的影响而马不停蹄。一只在路边上孤独流浪的小狗,他也是因为心中有目的地而在街上漫步的,才有自己生存在这世界上的希望。地震中幸存的舞者,生命中被失去双腿的事实选中,但却有凭借自己的灵魂站立起来,为生命而舞,为目的地而舞,为人生而舞。有的人的目的地遥不可及,却依然继续前行而不显得那么遥远;有的人的梦想显得极其微渺,却因为自己的出发而打造一片广阔无垠的田野。我也在这争分夺秒的发展社会里带着梦想前进着,尽管路途怎样坎坷,不能因为一时的大波大浪阻碍了步伐,心中携带这为目的地儿画出的地图,不会半途而废,那些类似鼓励我的梦想,会让我在岁月和流年里,变棱角为光滑,在这跑道上勇敢的奔跑。不管梦想有多么的遥不可及,但你踏出一厘米,距离目的地的距离就少一厘米,一厘米,一毫米,都告诉你在进发,没有成为退缩者。
摔倒了,爬起来,抬头看看是谁扶了你一把,是梦想。一次次的波折,一次次的失利,没有关系,不要怀疑,那是你旅途中必定要有的。你要想一想,不灭的,是你心中的梦想,沙漠之后就必定有绿洲。
我的目的地有一座灯塔,在你即将要迷失方向的时候,灯塔会发出光明指引你前进。前方的道路一定会有风雨,但是只要你想着目的地出发了,那就不要停留地走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