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方特梦幻王国游记作文
听说方特梦幻王国有许多好玩的游乐项目,一放假,我就和好朋友刘璐坐上大巴出发啦!在车上,我们拿着游览图兴奋地提前计划好游玩顺序,半个小时的路程让我们感觉好漫长啊。 终于到了梦幻王国!今天是周末,游客很多。我们甩开陪同的家长,顾不上欣赏城里的美景就开始了疯狂的探险行动了。
首先坐上了高空飞车,在高空飞翔的感觉很惬意,梦幻王国的美景在我们的脚下一览无余,壮观而神秘。接下来的游玩项目更刺激,“水漫金山”那滔天巨浪从我们头顶排山倒海呼啸而过;“飞越极限”带我们游览了世界各地;“秦陵历险”又把我们带到了古时候神秘莫测的地下皇宫;在“魔法城堡”里,我们还学到了好几样神奇的魔法;还有唐古拉雪山、火流星、挑战者之旅、勇敢者转盘……
真是太刺激啦!不过,我们最喜欢的是逃出恐龙岛漂流项目,坐在小船上进入了危险的侏罗纪时代,在茂密的森林里,巨大的恐龙脚步声振动着大地、头顶上盘旋着空中猎手、巨石突然从眼前滚到了脚下,既紧张又恐怖,让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上,经过几次历险,最后小船载着我们从几十米高的悬崖瀑布上极速下坠,在尖叫声中我们终于逃出了恐龙岛。经历了一场惊险、难忘的恐龙岛冒险之旅,为此我们也付出了代价——成了落汤鸡。 精彩、刺激的方特王国让我们进入了梦幻乐园,体验到了科幻的神奇。太精彩了、够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