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备,开始!”随着老师的一声令下,我飞快的转动着手腕,让绳子快速的飞舞起来,我的双脚也跟着绳子转动的频率快速的跳动着。而在我旁边给我计数的搭档卫萱瑾则是目不转睛的紧盯着我脚,并且嘴里念念有词。看到这个紧张的场面大家是不是都以为我们在进行跳绳比赛?NO,NO,回答错误。
我们不是在进行比赛,而是在进行一年一度的体能测试。 对于这次的体能测试,我们班的同学们那是一半开心,一半叫苦连天。而我呢,却不知是该笑还是该哭。
为什么这么说呢,那是因为我对体能测试是一半喜欢一半恨。在体能测试的三项里,我的跑步并不用担心,可仰卧起坐和跳绳这两项我可是有点把握不大了。唉,只能是寄希望与临场发挥了。
六、
七、九十八…”
这时候,时间已经过半,我的体力也有点力不从心了,手使不上劲,双脚也跳不起来,老是被绳子绊住。而在一边帮我数数的卫萱瑾看到我这个样子脸上也露出了焦急的神情。“杨孟玺,加油!坚持!”卫萱瑾对我大声喊道。
听到卫萱瑾对我的加油声,我顿时感觉全身又充满了力量,调整好节奏,我又加快速度跳了起来。 “嘟!”随着老师的吹响的哨子声,我的跳绳成绩固定在了一百七十个。一分钟跳了一百七十个,这个成绩比我预想的高一点。
这也多亏卫萱瑾给我的加油鼓劲。我希望其它的项目也能跟跳绳一样取得一个好成绩。
测完肺活量、身高、体重等这些后,我们就开始进行另外一项——仰卧起坐。这次我的搭档是我的好朋友康嘉宁。我先做。
我在垫子上躺下,康嘉宁坐在我的双脚上,把我的双脚牢牢地固定在垫子上。随着老师的哨响,我飞快的做着。刚开始一切都很顺利,节奏还是很快。
可是做了三十多个后,我浑身的力气都像用完了一样,腰用不上力,双腿也开始乱晃。怎么办,难道就这样放弃吗?不行,坚决不能放弃。放弃了这近一个月的锻炼不都白费了。
想到这里,我就又咬牙坚持了下去。终于,哨子声又一次吹响了,我总共做了四十六个。这个成绩不仅达到了良好,而且还超过了优秀,我真是太开心了。
对于最后进行的50×8往返跑,我是心里没有一点的压力。尽管这样,在跑的时候我还是拼近了全力。最后,我的成绩是一分四十五秒,比去年快了三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