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觉得自己幸福吗?你是不是也在找寻幸福,觉得幸福离自己很遥远,但是我想其实幸福就在我们的身边,只是我们不知道幸福原来可以这样表现。
幸福原来可以这样。当我们一家人登山的时候,不远处炸山了,而她——我的母亲,竟惶恐的要求爸爸拉起我就跑。而她的身影,却被我们远远的甩在了身后。飞沙走石,烟尘弥漫。不时传来阵阵巨响,我最终看见她向我们跑来,我的心中顿时涌出了一股暖流,会心一笑。
幸福原来可以这样。当我在夜间已经昏昏欲睡时,总有一个脚步向我走来,这便是母亲,她总是日复一日的每天看着我熟睡的样子,日子久了,她便坐在位子上看我,我不敢睁开眼睛,也不敢动弹身体,因为我知道这是一种幸福,我害怕打扰了,甚至破坏了这种幸福,我一定要好好体会,虽然我没有看见她的眼神,但是我闭着眼却能感受到那温存的目光,甜美的微笑,柔和的气息。
哦,幸福原来可以这样。我发现屋子里的地毯变了,地板打了蜡,而原本地毯很滑,一不小心就摔一大跟头。现在我可以大摇大摆的走进屋,不用怕滑倒,原来父亲也可以如此的悉心。这是父亲给我的力量吗?回答当然是肯定的。而我却发现,我的地毯却放在他的床脚下。仿佛感觉有一团火,撞在我的心中,燃烧得到处都是……
幸福就是这样。我问灯的亮度可以改变吗?可以,它会因我而改变。妈妈不知找了多少天,终于找到了。将它把灯蒙起来,透出的光亮刚好适合我的眼睛,我看着大汗淋淋的她,想着她奔波的样子和那望都不能望一眼的骄阳,我似乎领会到,有一种无形的爱,像一双无形的手,无论是什么灯,它的光亮都会因这双手而为我改变。
我想握住这双手,这双已经有些粗糙的手,轻轻的抚摸。原来幸福就是这样,在笔盒中我看见了一张便条,在书包中发现了一袋饼干,打开背包看见了我需要的感冒冲剂。幸福无处不在……
原来幸福可以这样表现,幸福原来就在我么的身边,你发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