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们好!
日子过的真快,我小学毕业了,进入初中。从住校到现在,让我学会了独立,自强!政治课上也讲到了。爸妈,我觉的您管的实在太多了,连我玩的时候也要向您报告,一天到晚那句话总是怪在嘴边“一定要争气啊!不能玩了。。。。。。”别人只要说这句话,我敢保证,肯定是您在说!
记得有一次,我在家里已经看了十个小时的书,作业也写完了,我去向您申请去玩,您就骂的我狗血淋头。所以,每次见到您,我总是心惊肉跳,玩的时候,根本就不能尽情地玩,因为生怕被您抓到,又要骂死。我真希望您给我一点自由!
有时候您总不讲道理,明明是弟弟错了,还说我错了。
那一次,实在让我难忘。天气太热,我和弟弟热得满头大汗,还被您骂着写作业,真得受不了,电风扇又坏了还不修。弟弟就对我说:“姐,你想不想吃冰棒?”我也想啊!可是爸妈要我们写作业,不能出去。”“姐,只要你吃就行了。”可是,那儿来的钱了,再说,我钱已经用完了,爸妈又不给。弟弟胸有成竹地说:“我有办法。” 说了就翻妈妈的钱包。我着急地说:“不能拿钱噢!爸妈抓到了你就死定了,弟,我们俩不吃冰棒,去喝水。”弟弟不理睬我,就跑到小店里去了。回来还给了我一根,我坚决不要,他就是给我,我只好接着。
正巧,被您发现了问我们脸哪儿来的,弟弟不作声,我也一样,您就跑出来拿了棍子,不分青红皂白就往我身上打,我伤心地说:“妈,不是我拿的,是弟弟。。。。。。”我的话还没说完,又一棍子刷到了我的腿上,顿时,腿像被针一样一根接着一根刺进去,疼得我啊啊直叫,眼泪把我的鞋子打湿了。我不是腿痛,而是心痛。想不到妈妈,您这么狠,对自己的女儿也下手这么重,我曾经想过,我是您拣来的。您打我就不责怪您了,可是您。。。。。。唉!我的心如刀绞般痛,痛的让我难以承受。可是,爸您不阻拦,我不怪您,可您为什么要火上加油,雪上加霜呢?爸妈伤透了我的心,让我活在这残忍的生活中。我很羡慕那些有母爱,有父爱的孩子,在我的生命中,没有快乐,也没有自由。
爸妈,请您体谅体谅我吧!让我有自由,有快乐!
祝: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