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生活过程中,经历多许许多多的第一次,每一个第一次都让我们很难忘。我现在就清楚地记得我第一次上台表演时候的场景,那一幕幕场景仿佛昨天才发生过一样!
那是我在八岁第一次上台,在上台前,我的心忐忑不安,总是无法调整出好的情绪。主持人开始报幕了。看着一位位同学在台上精彩的表演,我更加紧张了,突然脑子一片空白,就像傻了一样。好在这时,老师在旁边鼓励我,小声地说:“你一定能行!”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很快镇定了下来。
终于到我了!在主持人的报幕声中,我微笑着自信的走上了舞台。一上台,我就很镇定地坐了下来,开始演奏古筝。悠扬的琴声仿佛潺潺的流水,慢慢地流进观众的心里。我弹的每一个地方都是那么娴熟而自然。就这样,我顺顺利利的弹完了一首曲子并在观众的热烈掌声中退了场。
难忘我第一次上台的场景,我会牢牢记在心里,因为它教会了我敢于接受挑战,迎接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