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朝着旭日升起的东方望去,似乎还能看见那际天而来的绿浪。 那山,什么时候就有了?没有人知道。时间沧桑的轮回,使巨人的北渐渐拱起。渺小的人们 一次又一次在巨人的脊梁上走过,却没能踏平岁月留下的痕迹。 巨人的衣服是多姿多彩的。 春天的巨人,穿着嫩绿色的外衣,衣服上被野花点缀着。身上也是小野花的香味。想一个彬彬有礼的绅士。太阳将光芒均匀的洒在巨人的背上,这时候,登上巨人的脊梁,沐浴着春光,是一件多么安逸快乐的事。
夏天,随着第一声蝉鸣,巨人换上了一件生机勃勃的绿装。在太阳的照耀下,巨人的脊梁冒出些许的汗,在太阳下熠熠发光。蝉儿的笑声,让巨人相处些许浮躁。只有一场倾盆大雨,才能浇灭这浮躁。 一阵凉风吹过,带走了夏天的闷热。巨人披上了一件金黄的外衣。站在巨人脚下,看着这金色的麦浪,和农民伯伯的笑脸相得益彰。我笑了,巨人也笑了,看着树叶一片片落下,巨人轻声感叹着时光的蹉跎。 冬天,第一场雪,把世界变得银装素裹。整个世界都变成了银白色的,巨人也换上了白棉袄。雪轻盈的从灰色的天空中飞舞下来,跳到地上,树丫上,树梢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