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组通过三个大组长:曹泽坤,燕金芊,杨尚志的不断探索,努力下终于在第三周(杨尚志为代组长)打破了我们组一直是倒数的规律,本周清明节假期的前三天我组的代理组长是:段惠斌(也就是我)。 尽管我们五组摆脱了用永远倒数的情况,可是也排不上正数,只能算是中等,所以我在上周末就下定了让我们组变成前两名的决心。 周一一来我看到孔汇鑫在把上周各组长的名字一个一个的擦掉,于是我就让他在五组上写上我的名字。就这样,自从上了初中以来我的第一次当大组长的经历开始了。
周一下午的第一节课上课前M r彭就让所有的组来了一个晴天霹雳。因为M r彭再三提醒我们拿出练字本先练练字。可是不知怎地,真是邪了门,全班没有几个听老师话练字的,M r彭一进门看到此种情况立即发了火,给每个组按一人一分扣了分。幸亏我们组还有我听了老师的话,并且杨尚志因病没来,所以我们组少见了两分,不过,这件事我也有责任,下次一定要管理好上课的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