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听说这节体育课是Mr彭给我们上。”周三跑步时,我无意间捕捉到两名同学的对话。 “什么,他们说的什么?”我怀疑我没有听清楚,于是就问了问旁边的陈肖伊。 “哎呀,下节课是Mr彭给我们上!”陈肖伊语速非常快,一个个字像子弹般打在我脸上。 “下节课是……
体育,Mr彭给我们上体育?不会是把体育课改成语文了吧!”我感觉这事不可能,反问道。 “不是,我估计他是要来‘监督’我们体育锻炼,下节课……哎,恐怕是‘魔鬼训练’喽!” 等跳完远后,大家纷纷跑进教室,拿上水壶,可是还没等上楼,预备铃就打响了。于是我们急忙往回跑,生怕迟到。 “报告老师,本班应到46人,实到46人,报告完毕,请指示!”体委跑向Mr彭,他愣了一会,说:“稍息!”大家听到命令后,立马照做,非常之整齐。 “体委,做准备活动。”Mr彭发出指令,杭天问:“还跑步吗?”“当然跑了,不跑还行吗!” 我们一下子被噎住了,一般情况下,因为周三的体育课连着做操,而现正好可以利用天气和时间来跑步,这样,在上课时就能省略这一环节,节约时间。但是现在,我们刚刚跑完步还没有休息过来,就又要再跑两圈……
“行了,再跑吧,早跑完了早舒服!”我在心里这样安慰自己。刚开始跑第一圈时,各方面的身体机能还能跟得上,但是到了最后半圈,却有一口气没有喘上来,又有一口痰封住了喉咙,我一时呼吸不畅——直到慢慢减下速,停在老师面前,大口大口的呼吸。 “大家现在的身体素质还是太差。”Mr彭看见我们一个个东倒西歪地,淡淡的说了一句。随后又点了几个男生的名字,随手一指——原来是让他们给我们做跳远的示范。 “他们是几个跳远跳的不错的男生,让他们做给你们看看,”mr彭扶了一下鼻梁上的眼镜,“刚才你们在操场上跳时,可是有好几个人偷懒了哦!” 说到这一点,很多人都在内心偷偷为自己捏了把汗。“待会你们一组一组的跳,然后我把不合格的抽出来,以后多跳一组。” “看来这次是没法躲了,”赵梓汝叹了口气,“走吧。” 我们站好位置,然后发力猛跳,一刻也不敢停。
终于,审判过去了,我们合格了,但是由于用力过猛,大部分人的小腿肚子都在隐隐作痛。 “好了,接下来,大家开始做游戏吧!”经历过了第一波“魔鬼训练”,本想等着更强劲的一波,谁知却迎来了这样一句令人心情大起大伏的话。 “太棒了!”所有人听到这个消息都在心里小小的欢呼了一下,然后打篮球的打篮球,踢足球的踢足球,赛跑的赛跑——直到下课。 看来所谓的“‘地狱’式‘魔鬼’训练”仅仅是老师给我们的一个“压力”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