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20年后我的职业应该是空姐,因为当空姐是我的梦想,我想20年后航空业会越来越发达。也需要更多的空姐。当空姐可以环游世界,可以增加见识对外面的世界可以有所了解。妈妈说当空姐也要学习好英语,日语等多方面的知识。当然身高也要有规定是1米7以上。所以我现在不能挑食。
我想20年后我当上了一名正式的空姐,每天我用微笑迎接每一位乘客,为他们做好最好的服务。当飞机停下来的时候我可以去游览各国的美丽风景,吃上好吃的美食,再去看看漂亮的衣服,再为爸爸妈妈弟弟买上喜欢的纪念品。
有一次,我遇到一个小男孩,他和我弟弟差不多大。一个人坐飞机去看妈妈。看他一个人有点害怕的样子我就特别关心他,时不时问他吃不吃东西,喝不喝水,可是他很懂事怕麻烦我。还说:“姐姐我不怕没事,我是男子汉。”我笑了笑对他说:“姐姐知道,我看你和我弟弟差不多大所以就喜欢和你聊天。”他说好。当飞机降落的时候有点不稳。我看见他有点怕。就叮嘱他说。把安全带系好就没事的。可是第一次也有点不适应,小男孩还是勇敢的克服了困难。下了飞机还很礼貌地和我说:“谢谢姐姐,没有你的照顾我说不定会很害怕的。”我很感动。我喜欢空姐这个职业,它让我体会到帮助别人的快乐。
当空姐是多么幸福啊!为了我的空姐梦所以我要努力学习,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为20后当空姐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