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早旧闻”和“晚旧闻”(1)
“早旧闻”和“晚旧闻”
每天早晚都会像电视里播放新闻一样准时,我的爸爸今天也不例外呦!
一大早我的爸爸又开始播放我最讨厌听到的“早旧闻”了。“施睿,施睿,快起床了,否则你就赶不上校车啦!”于是,我就来了一个“鲤鱼跳龙门”从床上跃起。 到了校车点,我们可真是来得早不如来得巧呀,正好赶上校车,心里暗暗得意,心想:嘻嘻今天我的“早新闻”总算结束了!
可谁知爸爸又对我说:“施睿上课认真听讲,不明白的问问老师哦!”“噢,知道了,你都说了N遍了!”我说。 晚上,我还以为今天没有“晚旧闻”了,可叮咚——一阵清脆的门铃声给打断了!原来是“早晚旧闻”的报到者——我亲爱的老爸呀!我心想,今天又有“晚旧闻”了!果真如此,爸爸一回来就对我说:“不要拖拉,做作业效率要高。”我都快听腻了!
我真希望爸爸的“早晚旧闻”能变成“早晚新闻”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