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聊聊天作文500 和聊聊天作文500字
我喜欢和别人分享我的所见所闻,所以我喜欢和别人聊天,当然了我最喜欢和妈妈聊天,因为妈妈是我最忠实的听众。
一天我放学回家很高兴,那是因为我们学校全体师生去旅游了。旅游的是龙冈的桃花园,还有盐城的科技博物馆,公园,水立方。我高兴的不能在高兴了。心想我这个高兴应该和我的爸爸妈妈一起分享分享。我到爸爸面前说,爸爸说;小屁孩,一边玩去。我到妈妈面前对妈妈说:妈妈我今天可高兴了。妈妈说:你们今天到什么地方去玩了啊?玩了一些什么啊?这一下我来精神了,于是我把看到的景色和有趣的事夸大其词说给妈妈听,差一点把妈妈听晕掉了。我说:科技博物馆里面的东西特别奇特,还有方行的自行车。骑是骑的起来的,不过要用力才能起起来。还有就是传小球。这是团队的力量才能玩。一个人一个点,或者两个点,将小球来回运送,这就是我在书上学到的人与人之间的相互合作才能完成的一件事。我说的是眉飞色舞,妈妈听的是津津有味。妈妈听了之后也想去到龙冈玩玩,只不过家里面的事情太多太多。最后,妈妈说:我很高兴你能把你的快乐与高兴和我一起分享。我也会把我高兴的事情与你分享的。
每次只要我有什么有趣的经历,我都会跑去和妈妈聊聊天,让她也感受到我的心情,我们就像朋友一样,所以和妈妈聊天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