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学校的电脑老师组织我们参加2009“优学网杯”上海市“六。一”小学生计算机竞赛,我参加的是电脑小报比赛,题目是中华名小吃。
我看了题目后,脑海里浮现出许许多多好吃的东西:有小笼包、春卷、粽子、臭豆腐、北京烤鸭……其中臭豆腐和北京烤鸭是我的最爱,于是,我的小报就选用了这两个题材,洋洋洒洒写了一大篇,自我感觉良好。然后就发送给了老师。不久后的电脑课上,老师说可以加人气,给做得好的小报加分。我听了以后赶紧向同学们宣传介绍我的小报。大家一听说是臭豆腐,都笑得前俯后仰,脸上乐开了花,都说愿意为我加分。 那天我一回家就迫不及待地打开电脑一看,居然有一百多票了,这可是我第一次参加计算机比赛,没想到有这么多人支持我,鼓励我,我很高兴,也非常感谢大家。
我一定不辜负大家的期望,我会更加努力,大家看我的行动吧!